明道、行道、傳道

關新勝利堂奉獻感謝

親愛的主內家人 平安:

為了您忠心回應神放在心裡的感動而舉手感謝神供應勇士手中的箭,關新勝利堂自6/21母會長執會議通過確認植堂成立後,即如火如荼地進行各項籌備工作,日日充滿驚喜與感恩。

7/14下午由李易松牧師、鍾嘉華牧師、林本堅長老及王玉華、張琬舒等人一同至房東家正式簽下十年的房屋契約,請為房東傅先生夫婦以及新堂隔壁修車廠的鄰居(房東的哥哥)都能信主代禱。

希望10月底前能裝潢完工,11月在關新二街105號之一 關新勝利堂 開始正式聚會。請為生活美學室內裝修設計公司團隊及其配合的工班施工平安如期完工代禱。也為音響系統設備網路及介面整合、廠商及廠牌選擇、預算優先及完整性、舞台及音控室效果等,禱告求神賜下智慧作最好的安排。

為了更有效管理及便於報稅並降低郵務成本,使奉獻款項更充分運用於植堂福音工作中,植堂各項進度將採用線上代禱通訊方式以便能夠及時更新。「奉獻收據」將採取年度累總後一併寄發,並隨同植堂成果的書面說明,預計於2021年統一寄至您的收件地址。盼望對植堂有負擔、願意奉獻心力者持續支持。

關新勝利堂帳戶:元大銀行806 東新竹分行帳號:21682000089328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信義會勝利堂。匯款者資訊請LINE給BURN LIN或電知 [email protected],以利開立奉獻收據。

鍾嘉華牧師 / 林本堅長老
2020年8月

相關文章